2014年8月17日 星期日

帛琉與海豚 (五 )

同房Mari 跟我在同一天放假,於是我們一起參加了一個one day tour 到 Kayangel。很巧合,當我們上了旅遊巴,竟然聽到有人說廣東話,原來有一家三口的香港人跟我一樣,寧願坐十二小時飛機,也要來帛琉。而另外一對新婚夫婦則是來自日本。我們乘巴士再搭船到了北島 Kayangel。天氣很差,灰灰暗暗的,我的同房也暈船浪。我們在船上釣了很多魚,也有浮潛。



過程中,我曾釣到一條很重的魚,但在拉上的時候,我感覺到有一條更大的魚在海中啄食我釣到的那條魚,當我收後竿時,魚竿上的魚已經被啄食得體無完膚,幸好我們沒有人掉下水裏,否則後果不堪計想……


釣魚後,我們到了一個小島BBQ,享受午餐。不得不提,中國人的煮食文化真的很勵害,真是無其他文化能及。



回程時,突然海面上出現一群野生海豚,大概五十條左右,更游在船前跟我們玩。我們很想跳下去一起游,但導遊說可能海中有鯊魚,所以海豚成群結隊游在一起,互相保護大家,我們還是不下水為妙。



開心的一天又過去了,明天我們又要在Dolphin Bay工作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